Chinese Introduction

Global Development Alliance for Asia and Africa
亚非国际发展联盟

亚非国际发展联盟(英文缩写GDAAA)的建立是以促进亚非人民友好交流合作为主旨的非政府机构(NGO),是从事民间国际文化交流的非营利性、经注册的民间团体。

愿景与使命
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公共或民间组织,在加强亚非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协作关系上扮演积极性角色。
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各种经济合作或文化交流项目,为亚非人民提供另一可供选择的沟通平台。
此外,亚非国际发展联盟也致力成为亚非各国人民的非正式桥梁,借由各类型活动,协助增进彼此间的友好关系与互动。

宗旨
联盟以增进亚非人民之间的友好与互信、推动国际间的教育交流与经济合作、维护世界和平、促进共同繁荣发展为宗旨。致力于发展国际间全方位、多层次、宽领域的合作交流,并为实现教育进步、科技发展、经济繁荣、以及人文领域的理解与互信,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而添砖加瓦。

联盟发起人
突尼斯前环境部长 Dr Nadhir Hamada
突尼斯前信息通讯副部长 Dr Bechir Mhalla
突尼斯SUPTECH 大学董事长 Dr Nejib Hamada
DGET技术研究总干事Dr Ali Gharsallah
新加坡Future Guidance Centre总裁 Ms Tracy Zhang Hongyu

所在地
亚非国际发展联盟总部及非洲秘书处设于突尼斯,亚洲秘书处设于天津。